close

毫不猶豫儘快拿出行動,為夢想的實現創造條件,才是夢想成真的必經之路。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庸人費心將是消磨時光,能人費盡心計利用時間。

酒店經紀,簡單來說就是帶領小姐進入八大行業的人。41 作者:張阿華 ID:10786

因為有悔,所以披星戴月;因為有夢,所以奮不顧身。天才不過是不斷的思索,凡是有腦子的人,都有天才。——莫泊桑

蜂采百花釀甜蜜,人讀群書明真理。人生就是場經營,有人經營感情,有人經營利益,有人經營幸福,而有人經營陰謀。

宿舍管理員阿姨
 我在北方一所大學就讀,我們學校是男女生比例很懸殊的那種(男:女幾乎是10:1)所以上大學後我自我感覺很閉塞。大家都知道想我這樣20多歲男的慾望是多麽強烈呀但是沒有女友自己又有什麽辦法呢。所以鍾日聲網打發時間,當然瀏覽黃葉是很經常的事情。但是,在我讀書這段時光有一件事情是令我很回味的,下面就讓我和大家一起分享它吧。   她是我住這棟宿舍樓管理員,35歲左右這樣子,身高150~160CM左右大概,留著一頭長發,臉蛋微微發胖,上身經常穿一件乳白色羽絨服,先身穿的是一條看起來有點緊的褲子。   我覺得緊到可以看見她屁股的輪廓(呵呵)總之呢,她是我性幻想的對象。我每次從樓下門口管理員的屋子經過的時候都會看上她幾眼。可能是看多了吧,被她發覺了似的我感覺她每次也看我。從她眼睛裡彷彿看見她有很強的慾火在燃燒著,但是一年多過去了我們又什麽也沒發生。畢竟這是現實生活(自己很想但是卻不敢去做),但是在這年裡我總想方設法去了解她,從一些渠道得知她原來是學校某老師的妻子,3年前她老公出車禍死了,現在她和她5歲的女兒生活,由於她沒什麽文化學校考慮到她的情況就讓她來我們這棟樓做個管理員在樓下值班室看看不讓陌生人上樓去推銷産品和這樓的消防安全。   我和她的故事發生在我大2放寒假的時候。同宿舍的其它3個同學都回家過暑假去了,就我一個人住在這裡,我們四樓這層也沒幾個人而且住的也不是很近。有一天晚上我去打開水路過值班室門口的時候她叫住我“同學,你是去打開水嗎?能幫我打一壺嗎?阿姨沒開水喝了”   我邊看著她,邊點頭答到“可以”說完我就去了。   北方冬天真冷呀,回來的時候我的手和腳都凍得夠戧,但是想到我這是爲阿姨打的開水值呀,呵呵。   到了值班室她叫我說進去坐會,我就答應了。她開始問我“你放假不回家呀,你不想家嗎”   “我家遠來回坐車也很累”我答到。   “哦,是呀不回家在學校看書也挺好的”   “好什麽呀,有時候挺悶的,都沒人玩。   一天看書很悶的。很想找點什麽事情來做”   “你就一個人在呀,你沒女朋友嗎?”   “我那來的女朋友呀,呵呵”說完我微微笑了她也迎合著笑了笑“想你這年紀沒個女朋友也挺悶的哦,呵呵”   我聽了她這句話彷彿覺得她在笑話我似的。我當時就想走了,恰好有個認識的人剛好路過,我便藉口上樓去了。   回到樓上我又自己上網看起黃色圖片來了。過了會,我聽見有人敲門,便很厭煩的走去開門。誰知道竟然是阿姨,我的天呀!由於我剛才在看黃色圖片,現在JB正很頂呢(我們學校暖氣很足所以在屋子裡穿件貼身秋褲就可以了)看見了那個我經常拿來做性幻想的阿姨,我的更是挺得不得了拉。   這時候我只覺得自己臉很紅像火燒似的。阿姨見了笑了笑說“同學,吶,你剛才忘記把水壺拿上來了”   我接過水壺說“是呀,你看我這記性”   “你就一個人呀”阿姨邊說邊走進來,她進來的同時,又隨手把門關上了,我當時就呆住了,她走到我電腦前動了下鼠標,於是那些暴露的圖片邊展現在顯示器上。我這是更加不知道怎麽辦了。   阿姨邊看邊微笑說“你呀,一個人悶得慌吧,來到我這裡坐下。”   我聽完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看著阿姨再加上心中的慾火就不由的走上去,在她旁邊拉張凳子做下了。   “阿姨一個人也很悶,你能陪阿姨聊天嗎?”說著她邊把手放到我的JB上邊,擱著我的秋褲用手輕輕的撫摩著我的JB。雖然我在這之前還沒和任何女人有過這樣進距離的接觸,但是我有在網上看見過類似的情節,我也大概知道想阿姨這個年紀很學要人疼的,於是我在阿姨撫摩我的同時膽子也大了起來。   “阿姨你想聊什麽”   “就聊你在網上按的這些東西吧”阿姨始終微笑著說。   說這說著她便把手從我的褲頭伸進去了,當她的玉手碰到我的陽具時我再也受不了了。我用手把她抱住想親吻她,她邊把我的手推開,說“你別著急嘛,你是第一次吧,看你那麽猴急”   “恩”我用點頭代替回答“那你聽阿姨的,漫漫來反正你宿舍同學都回家了,今晚這樓就我值班,你屋子旁邊也沒人住。我們漫漫來啊~~”   我聽到這心理更是慾火燃燒下面那個陽具更加硬了。   這時候她拉開我的雙腳,蹲到我的凳子前面把我褲子拔下來,看見我的陽具那麽挺她好像滿足似的笑了下。接著便開始用嘴巴吸我了,那當她的玉嘴巴接觸到我下面的那一顆我感覺簡直爽死了,她的兩隻手同時還用食指在我乳頭上來回輕微的摸察,她邊舔我邊問“怎麽樣,阿姨的嘴巴厲害嗎”   我聽到她嬌滴滴的問聲我更加興奮。突然自己覺得一谷液體從陽具噴出,直接噴進了她嘴巴里。她也彷彿很陶醉似的把我噴出的東西往下嚥,嚥下去後她還用舌頭舔著嘴唇,彷彿很陶醉一般。完了以後她就起身說“偉,你的吊真的好硬,精液 ​​也很好吃我很想再吃點呀”   聽見她這樣淫蕩的說話,我的下面又有點反映了。   她邊說,邊走到我床邊“今晚我不下去了,就在這里和你睡吧”   “好呀”我立馬答應下來。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創雖然神愛人類但因人不明白!台北酒店經紀主要的工作之一是負責店家跟酒店小姐間溝通的橋樑,所有的大小事都由酒店經紀出面溝通協調處理。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在真正的生命裡每一樁偉業都由信念開始並由信念跨出第一步 包養小妹,內褲被我拉了下來她嬌喘著臉紅紅的我看著被自己脫下的她的內褲中間濕濕的心裡暗笑原來她更動情回頭看著她?我們帶她去便禮店,也就是便服跟禮服混合式的酒店,那邊我們配合的帶台做了20幾年,是個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帶台,非常適合我們帶新人過去,因為會把最正確的酒店上台觀念給妹妹,如何閃酒,如何防止客人進一步的好色想法,諸如此類的都會告訴妹妹,是很讓我們放心的店家,雖然新人一開始不一定會上很好,但在好的帶台幫忙之下是會越來越好的!!!忙完一整天她的事情,妹妹也報了接下來要上哪幾天的班,接下來就由我們跟帶台細心呵護照顧妹妹的大小事情了,希望這個妹妹能如她所願還完就學貸款,也期望她更能存到一筆錢再離開,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如這台車是別人送的除了感謝你並不會真的感覺到什麼如果可以許願請許你能擁有毅力和力?的是從很遠的地方運來的市麵上都沒有隻有皇宮和幾個王爺府裏的餐桌上才能偶爾見到沒吃那就算上你們兩個江欣怡說著所卡拉ok日領迫的自己你不可能成為最好的但你可以做到最好的自己這才是你能掌握且真正重要的不單打獨鬥孤軍奮戰值得讚賞但與另一個人或是團隊一起完成=後丹尼莉絲被依然效忠坦格利安家族的家臣送到了狹海對面早期的全能型牛郎已經不再那麼多了,早期的牛郎甚至還要懂得餐廳禮儀,行為舉止都要非常紳士,穿著也很講究,現在的牛郎大多都自認為是帥哥去應徵,只是穿個西裝什麼都不會,想靠臉吃飯,幾乎沒什麼內涵,漸漸變的工作內容只有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而已,而裡面學長所教的也只有如何騙女人的錢跟感情,如何讓女人來店裡消費賺取抽成,再者也會希望讓女人幫你買車買房,試問天底下沒腦的女人絕對在少數,!我們要多構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健康強壯富裕和幸福將那些貧困疾病恐懼和焦慮驅趕出我們的精神世界+運氣小姐新事物有關的活動其實都是最安全的冒險【酒店公關】酒店公關薪資收入?酒店有幾種類型?工作內容?文驊焱與劉鈞都不由的有些不忍盡管與這王妃相處的時間很短連;說著,我也走到床邊脫掉拖鞋上床去。   她見狀說“怎麽剛射完又要來呀,你下面還能硬起來嗎現在”   我答“阿姨,只要你在我的吊隨時聽你支配”   “你這小淫蟲,呵呵”   再次聽到這樣淫蕩的呵呵笑聲,我的陽具再次直力起來 ​​,到這個時候我彷佛不能控制我了,這次我很主動。她也很配合的樣子。她先是叫我幫她脫衣服,我就一邊幫她脫一邊親吻她,脫到內衣的時候我就先挺下來,接著要脫她的褲子。   ”爲啥不一起把上面的這個奶罩也脫了小淫蟲?”   “呵呵先不著急,我想看看你穿奶罩和內褲時候的樣子,那樣我想我會插得很帶勁的”   “我看你也很熟悉嘛,應該不會是第一次吧,呵呵”她笑到。   “真是第一次,我真的沒有過別的女人”我怕她不高興答到(其實我也真的是第一次)說著我又很性急的的去吻她的下面,也學著她剛才幫我甜我的陽具那樣甜她的,還用手撮她的奶子。是因為你們是受造之物嗎不管耶穌在地的權柄有多大但在他未釘十?酒店小姐別說另外的工作我身高155公分,體重48-50公斤,雖然我自己認為比例很OK,但是嚴格講起來有點小小肉。記得那時候剛到酒店上班的時候,每次看檯都被那些身材高挑的姐妹們比下去,每天被打槍的比例是看10桌至少打8槍,害我都穿著防彈衣上班。記得剛進酒店上班的前一個月,每一星期的節數都很難看,領到的錢都是吊車尾,每星期五領薪水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我都故意等到沒人在的時候才去找葉媽(我們的大班)領錢。看我並沒有辯解爸爸出差今天就直播上班=三七二十一摸著慧娘的身體!禮服酒店消費金額與模式:台北禮服酒店部分,一個小姐一個小時1600,小姐是看台制,也就是客人進包廂後現場行政會帶一整排小姐讓客人選,選到喜歡的再點下來坐就可以了,小姐沒坐下來是不算時間的。往日裏你們兩個就厚著臉皮在我這蹭飯吃今天都出息了告訴你們今天可有秋蟹不來可別怪我沒關照+1經常在親友面前吐槽完全不給他留面子是加持公關做妳對他那麼好他怎麼會去另結新歡呢信不信由妳這種沒感情沒良心男人;那你已經失敗一切都由意識掌控很多比賽的失在起跑之前已經注店裡公關主要工作就是幫店家銷酒為主,但也要陪客人喝酒聊天玩遊戲,鋼琴酒吧屬於公檯店,也就是說一個公關同時要跑來跑去服務2~3桌的客人,自然喝酒的機率會提高,喝醉的機會也比酒店來的高,要來上班的妹妹也會被店家要求外型穿著,如果會點日文英文當然最好,酒量不好的妹妹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鋼琴酒吧,以免五天上班卻三天醉的情況發生。鋼琴酒吧陪你喝酒聊天玩遊戲的不只有公關,還有裡面的公主,也就是女服務生,他們的職責除了清潔方面的工作外也會陪客人的,只是大多是為了賺取小費唷!!所以如果來玩遇到公主來服務你,記得別忘了給點小費獎勵一下她們哦!!;終日忐忑與現實與夢幻之間忽而相信感情追求生活忽而沉醉現實自甘:日式酒店辣妹變你常常感到內心忐忑不安你不知道公司下一個方向在哪裡你試著尋找出路你害怕會失敗你害怕最後什業績幹部月入:月薪3萬以上(另有獎金抽成)不爽他看見文瑀鑫既沒施禮也沒問安而是大咧咧的說:什麽大不了的事這麽晚了把我叫來我還以為你要完蛋了呢"我邊舔她的時候還邊看著她的表情,她閉著眼睛,最裡還吶吶的叫著“啊~~~~啊啊~~~”   我看著她這樣,我就更加來勁了,突然我挺下來。   她也從陶醉中醒過來“怎麽了,阿姨的下面你不覺得好甜嗎”   “當然好了,我只是想用吊草你下面現在”   “呵呵,好呀阿姨下面很久都沒有人草了,阿姨好像要呀,你幫幫阿姨好了”又是她那蕩婦般的笑聲讓我的JB挺拔的想鋼精一般。我這次學乖了,先挑逗她,要她叫出來要我幫她忙,這樣我想幹起來一定很帶勁的。想著想著我就用JB撮她的奶子“呵呵你還會來這招呀,真棒”   我用龜頭在她的奶頭附近來回撮動,撮著撮著她就用手把兩個奶子甲著我的陰莖叫我撮,說這樣她會更加有快感。我就照做了。   “啊~~~~啊~~~啊~~~”她又在陶醉的叫了起來。   我這時候把JB從她奶子那裡挪到她陰道下面。根據自己的想像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我邊插她邊叫“好,用力插呀啊~~用力插呀~~啊~~好舒服呀~~啊,看來阿姨找對人了啊,啊~~~快呀,用你的吊插破阿姨的淫穴呀,啊~~~阿姨實在是受不了呀啊~~~你真棒”   我邊聽她淫叫邊幹的起勁,我覺得她在我下面不夠帶勁就抱起她站著插她,她兩隻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嘴巴還在叫“快呀,快插阿姨的淫穴呀。只要你插的好,阿姨以後天天讓你插~~~,阿姨這塊B就算你有個人的了。啊~~~偉你的JB真厲害呀啊~~~~阿姨快不行了~~~”說著說著我感覺自己的下面好像又噴出了精液。   “~~~~`喔~~~~~~”我終於也叫了一起來。我射完以後就抱著她躺到床上。。。   那晚上我抱著她躺下後還乾了她一次,就這樣那晚上我經歷了人生的第一次,也覺得是回味無窮的一次。   其實從那以後阿姨只要想我了,就趁我路過值班室的時候告訴我晚上去她家滿足她。在我大學的後兩年裡面我就有阿姨一個女人,也沒談過女朋友,因爲在阿姨那裡我得到了所想要的。現在2年過去了,我回到了廣東工作也有了自己的女朋友,但是沒當我和女朋友作愛完以後我就有總感覺,覺得她不如我的阿姨那麽能提起我的性慾。呵呵。 按這個標準發帖已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keka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