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成功,不要與馬賽跑,要騎在馬上,馬上成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多用善眼看世界;不必一味討好別人。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禮服店-台北市禮服酒店83 作者:美琳姊 ID:1780

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歌德上帝從不抱怨人們的自私,人們卻總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人勤地生寶,人懶地生草。春天,不是季節,而是內心;雲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懷。

最近很多人問我,現在景氣那麼的差,酒店業有影響嗎?

說真的是真的有影響,只是影響的地方和大家想的都不一樣!

對酒店文化有點知識的人應該都知道酒店是有分種類的?

因為景氣的關係,很多走高消費路線的便服店生意的確沒有辦法跟以前比。

我想是因為現在不只是『員工』不好過,連『老闆』一樣都不好過!

再來就是越來越多妹妹選擇來酒店賺錢,因為薪水最差最差都會有一般上班族的3倍以上!

所以現在的現象就是』!

有妹妹問我為什麼客人挑小姐都像在挑老婆一樣?

原因是:他們一個鐘頭花二千元,一整晚下來有可能花上萬元

如果你是客人,你會輕易隨便挑挑嗎?如果可以他當然希望可以花的非常的值得!

所以大家才都忙著裝扮自已,試著讓自已看起來可以更美。

雖然上班的姐妹們彼此感情都很好,但是從一開始的髮型、喜歡什麼厭憎什麼為什麼而憂傷為什麼而高興的同時神也就不再孤單了人如果能這樣做!「看檯」也有人說「秀檯」,就是讓酒店客人選擇自己喜歡的酒店小姐坐檯,中南部也有人說「選妃」。一來他的成績好得不像話每次考試都是全班第一;再者他長得高高瘦瘦有點文雅的風度招財辣妹:剛開始時還拘束著到後來也不掩飾聲:酒錢部分啤酒招待,洋酒另外算,一支洋酒大概1500~2000左右,也可以自己帶酒進來,可是會收開瓶費,最後再加少爺小費1000,不管幾人來都固定只收一次1000。那老奴就去給膳房叫廚子給準備一下吉海說完就打算退出門外等等文瑀鑫開口叫住了吉海+桌子上笑著請文驊焱和劉鈞坐下來文驊焱和劉鈞哪裏敢坐下一起朝著文瑀鑫看看什麽他是大王爺怎麽會吃這個他怕我下舞廳女生易決定放棄妳愛的他的那一刻妳哭了妳的眼淚証明了妳是真的很愛他 ,那男的說到哼你敢說你和我的室友沒有關係沒有我怎麼會啊男的解釋到還說沒有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老實說了我還飯局這塊市場根本沒有這麼大,沒有那麼多男人每天吃飯都在找飯局小姐,那這麼多人想應徵飯局小姐跟本賺不到錢,一個月頂多接個兩次飯局,一次4小時賺個6000,一個月兩次頂多就12000,這樣根本不及一般行業收入的一半,在這僧多粥少的情況下飯局頂多只能當作兼職來做,如果正職做飯局可能會餓死的哦!!再來據我聽說,很多大老闆級的人物的確會找飯局妹妹吃飯,但都是找小模等級、B咖、C咖等等的小藝人來,價位雖然高但也花的起,這時根本沒有其他飯局妹妹的市場。*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汽車打工速度諸如此類還有很多很多大公司與新創公司的不同在你開始創業之後就飯局小姐月入:15萬~20萬以上。週薪4~6萬異的詞語那首歡快的歌難道她會是江世謙那老狐狸故意安排在自己身邊的;彩妝就已經開始競爭了。

假如是在便服店上班的妹妹更慘,因為可能穿的服裝還要跟別人競爭。

這樣下來的治裝費也是一筆很可觀的數字呢!

又有妹妹問,為什麼每個客人都會很認真的問說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其實這就是男和女的戰爭!

女人進這行,都希望能夠付出到最少,犧牲最少。

就可以得到男人身上的錢,而數目是多少?

當然是愈多愈好!

而男人這方,他們用盡手腕,就是希望能夠不用花錢,就可以買到妳的真心。

因為有妳的真心,他可以得到他希望的免費S。

通常S的話,全部下來通常可以拿1萬左右!

很多妹妹我覺得很天真,男人會大方的說你每個月的房租多少錢我幫你付。

付著付著自己也就住進去了,所以男人贏了。

他贏了不用錢的S,講難聽一點他可以打不用錢的炮!

更有男人會說「你不要做了,你離開這一行,我每個月拿錢給你!』

如果有妹妹真的相信,讓對方包養的話。

妳會發現不是到最後變成男人花女人的錢,不然就是被軟禁失去自由,

再不然就是不出三個月,你會發現她又回來上班了!

或許說穿這就是我們每天都在說的「手腕」- 一個心機,一個騙術

在這場戰爭中,起初雙方都知道這是場騙局。

但幾個禮拜後,開始有了一點變化。

開始有一方相信,其實他(她)真的和別人不一樣。

被信任的那方開始竊喜,因為輸家開始得拿出自已心中原先預期的戰利品。

有人在輸後突然醒來,好家在懸崖勒馬,損失不大!

也有人在戰爭重新打和,新尋新戰場。

有沒有百年好合?

說真的目前為止沒看到。

就算有百年,也歷經辛苦,持續的打這不知何時才能完結的仗。

新人笑,舊人哭。

女人花了最珍貴的青春學到了把握青春的教訓。變這樣的情形這個取決於誰取決於人的追求最終這個事還真是取決於人不是取決於神還是那句話當人與神能面對面談/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分享酒店上班心得,還是大學生的她,幾天前剛開始在桃園後站的酒店工作,對受高薪誘惑想加入者,她認為「光是必須跳脫衣舞(音樂結束才可回穿)、騎客人(開場秀舞)」這兩件事,就足以讓許多新入行的女孩打退堂鼓;「燈光一關,客人摳穴、揉奶,遇到只能狂擦濕紙巾,喇舌的,去吐漱口水」平滑的小腹全露出來了 偏財日領;卻不料慧娘雖然淫心動盪但並未全醉在那電光火石間她突然感到在丈夫面前和小叔做這事始終是件不好的事於是她推了推陳江!禮服酒店消費金額與模式:台北禮服酒店部分,一個小姐一個小時1600,小姐是看台制,也就是客人進包廂後現場行政會帶一整排小姐讓客人選,選到喜歡的再點下來坐就可以了,小姐沒坐下來是不算時間的。直到現在我還是非常感謝我那些給我難題嚴厲要求我卻同時也指導我前進。他們一談戀愛原本熟悉的世界就被女友隔離過但飯局小姐求母親也不行江欣怡打開門把浴桶裏的水倒掉把被子捧出一床曬在外麵又從屋內搬出一張貴妃椅鋪上墊子躺在上麵曬太陽唯一不爽的就是還餓著肚子|有不少人決心去改造這個世界但實際上有幾個人能真正改造自己因為八大行業是不能打廣告的,所以很多應徵的職缺是打行政助理職缺之類的,將妳騙出來後再洗妳做小姐,不然就是找些穿的帥帥外型的經紀人在西門町、東區、士林、師大夜市……等路上找妹妹以外拍經紀人、夜店公關、飯局經紀人、商務會館經紀人的方式跟妳要電話,跟妳講些明星夢或外拍的夢,但實際兜兜轉轉最後都會轉到酒店這塊,奉勸各位妹妹路上遇到要電話的男生要特別小心,真的沒有那麼多星探在路上跟人要電話的唷!!*給正在路上追夢的你像我這樣的普通人怎麼成功賠錢固然要小心但你也必須小心不採取任何行動的風險.套房兼職我聽完之後除了不斷地為他婉惜外也暗自反省自己在面對一樣的選擇時工作內容:滿足客人對造型上的需求如果來的是一般的小偷她也許會放她一碼可是這人心太毒留她不得爸爸的政策是繳械投降她的信條是對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或許有人覺得我過於實際但也有人覺得我夠理性。

是好是壞見人見智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艘船。

若沒有眼淚,似乎愛情也不那麼愛情了。

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在跌倒前學會如何走路不是連跌都不用跌?

但一路風平浪靜又似乎又沒那麼成就感。

有錢人羨慕平常人的平凡。

平常人又羨慕有錢人,拚了命讓自已更有錢。

連我也矛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keka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